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部署加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6-11-18 09:1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6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部署会,通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部署进一步加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飞出席并讲话,并于会后深入部分路段检查指导。

赵飞指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加强交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多次进行检查指导、作出批示指示。各区政府、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事故可防可控的理念,把保障交通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切实抓紧抓牢抓到位。

赵飞强调,要以事故多发点段、旅游路线及国省道的交通安全隐患为重点,剖析事故原因、总结发案规律、完善隐患排查、及时整改治理。要狠抓源头防范,落实部门责任,进行动态监管,对重点运输企业、车辆和驾驶人彻底清查,对公交、客运、危化品运输企业集中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逐一确定整改措施。要狠抓严格执法,加大路面警力投入和治理查处力度,不断规范道路通行秩序。要全面提升路面交通违法查控能力和水平,坚决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通讯员 任元勋 记者 赵荣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