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143个县(市、区)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出炉

2016-11-18 09:38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环保厅日前公布了我省143个县(市、区)2016年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监测结果显示,崇礼区空气质量最好,开平区空气质量最差。

监测结果显示,当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10个县(市、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崇礼区、康保县、沽源县、张北县、阳原县、赤城县、尚义县、怀来县、怀安县、蔚县。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10个县(市、区)全部集中在张家口市。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10个县(市、区)按综合指数从大到小顺序,依次是开平区、柏乡县、隆尧县、赵县、鹿泉区、深泽县、灵寿县、新乐市、古冶区、正定县。

环境空气质量较上年度同期改善幅度最大的10个县(市、区)按综合指数改善幅度从大到小顺序,依次是永年区、馆陶县、大名县、广平县、魏县、武安市、鸡泽县、曲周县、成安县、肥乡区。

环境空气质量较上年度同期变差幅度最大的10个县(市、区)按综合指数变差幅度从大到小顺序,依次是柏乡县、开平区、隆尧县、赞皇县、鹿泉区、深泽县、宣化区2(宣化县)、灵寿县、新乐市、晋州市。(记者 吴绍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