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科技水利”“智慧水利”又迈出关键一步

2016-11-18 10:0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6日,省水利水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太比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我省“科技水利”“智慧水利”又迈出关键一步,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省水利水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科研院所转制科技型企业,定位于青海高原水资源高效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研究与高新技术研究开发、推广与技术服务,重点发展水利工程、水资源配置、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以及高值生态产业学科领域,解决相关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将满足青藏高原水利工程建设、特色农牧业产业开发、生态安全和区域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需求。北京太比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为中心,运用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致力于以水利信息化和数值模拟为技术核心的数字水利水务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两单位将着手发展水情预警、水利信息化、水资源远程实时监测、农田墒情实时监测、生态监测等高新技术业务。在水利信息化建设、水利技术开发与创新、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促进我省水利科技发展。(谈林明 罗连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