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研究部署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

2016-11-18 10:4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6日,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省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童道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领导小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主持会议。

童道驰说,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创建“平安家庭”是一项艰巨工程,也是一项伟大事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家庭纠纷调解工作的领导力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资源上有效整合、工作上大力支持、经费上切实保障。各成员单位要紧密结合本部门职能,深入了解妇女儿童维权需求,充分依托现有阵地、窗口和平台,协调联动,聚智聚力,推动形成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的整体效应。

刘善桥说,要建立健全多元化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机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抓好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项目试点工作,探索总结工作模式,完善工作机制,在落实今年各项任务的同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增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实效性。

会前,省领导参观了省妇联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省直有关部门及部分市、县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维权项目展示。(记者 王馨 通讯员 郑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