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实施

2016-11-18 10:48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主持召开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推进协调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重要部署,研究加快推进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

会议听取了省创新办等部门关于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有关改革事项推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成效。徐少华强调,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是中央赋予广东的重大使命,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改革试验的内涵和要求,全面落实好各项改革试验任务,更好地引领和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建设。重点是通过改革加快形成有利于创新发展的体制架构和政策体系,建立健全政府为创新提供高效服务、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激发创新人员活力、深化创新领域国内外开放合作等体制机制。各项改革任务的牵头单位要承担好主体责任,按照改革试验方案提出的进度安排稳步推进实施,当好落实创新改革试验重点任务排头兵。要加快建立督查评估机制,做好改革事项的跟踪总结和评估工作,力争向国家交出可复制推广的成熟经验。(符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