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成品油价迎来年内最大降幅 汽柴油双双步入“5元时代”

2016-11-18 11:00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6日,省物价局宣布,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自当日24时起下调成品油价格,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365元、355元。此次调价后,江苏消费者使用最多的92#国V汽油和0#国IV柴油,每升分别下调0.29元、0.31元,至5.90元和5.47元。此次成品油价下调幅度不仅为年内最大一次,也是去年1月26日调价以来的最大跌幅,江苏汽、柴油双双步入“5元时代”。

上一轮成品油调价刚创下年内最大升幅,仅过了一个月,最大降幅就接踵而至。中宇资讯分析师朱英华分析认为,油价如此“过山车”式剧烈颠簸,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国际市场上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俄罗斯原油产量再创新高,供应过剩忧虑犹存;二是特朗普意外当选美国新任总统令全球风险资产价格大跌,竞选结果揭晓当日国际油价盘中曾重挫 4%。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