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推进“龙女电商”创业

2016-11-18 11:2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进城乡妇女电商创业致富进程,17日,省妇联召开了全省巾帼电商创业工作推进会。推进会上,哈尔滨、明水、延寿分别做经验分享,汇报“龙女电商”典型创业事迹,展示妇女电商抓住机遇、坚持不懈、勤奋努力的创业精神。

据悉,“龙女电商”是省妇联按照全国妇联“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和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有关要求,结合电子商务发展形势提出的新的工作载体。2016年,省妇联争取124万元妇女发展资金,专项扶持“龙女电商”示范基地28个,实施“百万农家女上网计划”,在龙江先锋网录制3期电子商务教程,全省通过直播和点播观看教程达50余万人次。各地妇联结合实际加强人才培训,培育经营主体,打造特色产品,切实帮助和支持广大城乡妇女参与电商创业就业。截至目前,共组织县级以上电商专题培训80期,直接受益妇女4723人。(记者 闫紫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