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部长会见南非科技部部长纳莱迪·潘多一行

2016-11-18 19:57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1月5日,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北京会见了应邀来华参加G20科技创新部长会议的南非科技部部长纳莱迪·潘多一行。

万钢部长表示,中南两国科技部在今年10月刚刚共同举办了“中国-南非高技术展示交流会”,并成功召开了中南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六次会议,两国科技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应把握机遇,加强联系,进一步加强在联合研究、人员交流、科技园区、联合研究中心等领域的双边合作和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等领域的多边科技合作。

潘多部长高度赞扬了两国近年来在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希望两国能保持目前的合作势头,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的共识和科技联委会确定的各项合作,促进两国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会后,万钢部长和纳莱迪部长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与南非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孙洪,南非科技部副总司长丹·杜图瓦特、南非科技部部长助理玛拉芭等陪同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