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神十一航天员平安飞抵北京 将进入医学隔离期

2016-11-18 20: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李国利、杨欣)圆满完成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景海鹏、陈冬,18日晚乘坐专机从内蒙古平安飞抵北京。

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张又侠到机场迎接。

据介绍,两名航天员将进入医学隔离期,进行全面的医学检查和健康评估,并安排休养。

18日13时59分,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中部预定区域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景海鹏、陈冬身体状态良好。

神舟十一号飞船于10月17日7时30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随后与天宫二号对接形成组合体,两名航天员进驻天宫二号,进行了为期30天的驻留,在轨飞行期间完成了一系列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