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保险协会表彰寿险营销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6-11-19 09:52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辽宁人身保险业“辉煌二十年营销伴我行”表彰大会,对在辽宁寿险营销20年历程中涌现出的中国人寿等39家优秀单位及蒋庆斌等5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辽宁人身保险业历经20年发展,不断传播保险理念,扩大行业影响力,释放和激发创新活力,行业保持高速增长。目前辽宁地区寿险主体达到40家,全省人身保险从业人员12万余人,保险深度逐年增加,保险广度逐年扩大。2015年全省寿险行业总保费收入492.16亿元,业务长足发展,实力逐年提升。各经营主体根据自身特点合理选择发展策略和经营重点,市场化运作逐步深入,技术创新稳步推进,多元化服务不断拓展,寿险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多地走进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为民众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风险保障。(记者 张学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