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2016-11-20 08:5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9日上午,我省2016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从今年开始,省教育厅实施了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其中包括“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等4个精准服务项目。其中,全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是“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每年举办两次,意在为我省师范教育人才充分就业提供精准服务。

当天的双选会由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山西、浙江、广东等地的83家教育培训行业用人单位和126家企业代表应邀参会。双选会共提供各类岗位4000余个,其中教育岗位1800余个,其他类型岗位2200余个,岗位涉及教育、艺术、设计、制药等多个领域,西北师范大学等我省师范类高校的毕业生以及省内外其他大学毕业生共1万余人入场求职。(记者 李欣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