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10月云南省国税收入1405亿元

2016-11-20 09:2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结构性减税政策增加等因素,我省国税系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深化征管体制改革为动力,挖潜拓源,主动作为,10月底税收收入增速首次实现正增长,1至10月实现国税收入1405亿余元(不含海关代征收入),同比增长2.6%。

今年5月至今,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已有半年,省国税局多措并举,全力落实“税负只减不增”的改革目标,目前税制转换运行平稳。截至10月底,改征增值税收入实现115.8亿余元,其中,今年纳入试点的四大行业(建筑业、金融保险业、房地产业、生活服务业)改征增值税收入实现94.7亿余元;四大行业共减免税收5.4亿余元,其中,财产保险业、住宿业、房地产开发业、餐饮业和不动产经营租赁等减税额度较大。

据介绍,省国税局深入重点企业实地调研,掌握重点税源动态,抓住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增长时机挖掘税收潜力,加大力度落实堵漏增收,从源头上防范偷逃骗税,强化数据应用探索征管新举措,找准挖潜增收点,确保打好组织收入的年底攻坚战。 (记者 段晓瑞 通讯员 张哲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