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国有林场改革试点进入验收阶段

2016-11-20 09:28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云南省国有林场改革试点验收办法》,对改革试点验收工作进行部署。11月20日至12月20日,由省委编办、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等13个省级部门组成的4个验收组,将对各州市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办法》参照国家《国有林场改革试点验收办法》,结合我省实际,在征求各州市和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制定。验收内容包括15个项目37个指标。其中,州市验收内容包括森林资源监管、财政支持、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支持4项14个指标;县(市、区)、试点林场验收内容包括国有林场定性、定编、定经费,国有林场政事分开,国有林场事企分开,建立以购买服务为主的公益林管护机制,国有林场森林资源保护培育,富余职工安置和社会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筹集和使用改革资金,人才队伍建设,国有林场备案,档案管理11项23个指标。

据悉,我省将把推进国有林场改革试点方案落实,加快试点进度、提升试点质量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及时总结推广改革经验和成功模式,为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全面、稳步推开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胡晓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