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邮政速递携手“易贝”打造跨境电商

2016-11-20 09:2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7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首次携手“易贝”(eBay)在昆明共同举办2016年云南省跨境电商推介会,近90家企业和代表参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培养一批本土待转型卖家,通过解决国内电商和传统型外贸企业升级转型过程中的问题,提升云南跨境电商从业规模和水平。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家符合标准并在昆明关区办理进出境快件的企业。而“易贝”是国际知名的电商平台,目前“易贝”站点分布于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在内的25个国家,旗下支付产品PayPal已经支持超过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提供商。  (记者 罗蓉婵 实习生 杨若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