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阳货车帮总部基地暨物流数据产业研究院启动建设

2016-11-20 09:4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贵阳货车帮总部基地暨物流数据产业研究院项目在贵阳国家经济开发区小孟工业园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货车帮开展数据分析挖掘的中心。

货车帮自2014年入驻贵阳发展以来,已在全国31个省级城市,296个地级城市建立了472个服务网店,拥有2500人的地勤团队,服务体系已遍布全国。目前,拥有诚信认证货主会员35万名,诚信认证车辆230余万台。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67亩,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将建成集综合办公展示、声讯、数据处理、研发、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未来的货车帮总部基地还将设置3000个坐席,在平台上,以保险、贷款、结算、支付等互联网金融服务为手段,拓展货车ETC、卡车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商用轮胎、卡车汽配、挂车运营等的货车后服务市场。(作者:吴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