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海南省分会场活动启动

2016-11-20 09: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海南省分会场活动启动
我省近千名老人参加

2016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海南省分会场活动,近日在海口启动,活动号召和引导海南广大中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自然、体验健身、增进健康”,来自省内近千名老年健步走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本次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是应中国老年人体协要求,由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海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一次公益性活动。旨在引领老年朋友走出家门科学健身,倡导“科学走、安全走”“走出健康、走出长寿”。本次活动起终点均为海口市万绿园中心大草坪,全程2公里。参与活动的广大老年朋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健步走中,并从中体会到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健步走是一项以全民健身活动与高科技相结合的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是一项特别适于老年人参与的健身活动。(记者 王黎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