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公益巡讲海南站开讲

2016-11-20 09: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公益巡讲海南站今天在海口开讲。

此次巡讲为600多名听众带来了一次丰富的知识盛宴,从户外安全到科学户外,从户外环保到海南本土户外资源剖析,加之现场踊跃的互动,不仅为日益升温的户外运动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提醒“驴友”们在享受自然、挑战自我的同时务必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大程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是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登山协会推出的一项面向社会开展的户外安全教育宣传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针对目前户外运动持续升温,户外安全事故不断频发的严峻形势,普及户外安全常识,推动户外运动健康持续发展。面向社会倡导“科学、安全、环保”的户外运动理念。自2013年“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启动以来,中国登山协会先后在全国20多个省和直辖市,举办了超过40场公益巡讲、将近30期户外安全宣导员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宣传效果。(记者 王黎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