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6-11-20 10:15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9日上午,2016年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暨吉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人才交流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次人才交流会共提供岗位10047个,进场求职高校毕业生6375人次,达成意向2511人。

2017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将达到18.5万人。为充分发挥人才服务机构在毕业生就业中的积极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举办了此次服务周活动和人才交流会。此次大会共设展位591个,参会单位586个,其中事业单位20家,国有企业21家,外资企业34家,上市公司43家,近30家企业提供了月薪5000元以上的岗位。

服务周期间,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统一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信息,举办网络招聘大会。省内各地人才服务机构、毕业生就业网站,至少收集和整理本地区10家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相应的招聘信息,上传到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后台数据库。服务对象包括:2017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同时,全省还将组织360名以上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各组织不少于60名左右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四平市、辽源市、通化市、白山市、松原市、白城市要组织不少于30名左右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介绍企业用人需求,加强供需双方的有效了解和对接,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记者 王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