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4万中小企业主追捧引发学界关注
积分制管理学术研讨会荆门举行

2016-11-20 10:42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以“管理创新·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中国积分制管理学术研讨会暨科技成果鉴定会在荆门举行,来自中国管理科学院、省社科院及武大、华科大等高校的20多位专家教授出席。

积分制管理,即运用积分对组织员工进行全方位量化考核和评价的管理方法。据介绍,湖北群艺集团2003年创立积分制管理体系并在本公司运用,获得极大成功。2008年,经中国管理科学院推荐,开始向全国和海外推广,至今年10月,该公司授课133期,培训4万多名中小企业家,并在全国上百个城市,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讲学数千场次,受众数十万人。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与传统管理学派相比,积分制整合了激励的资源,解决了员工的原动力问题,把量化做到极致,简化了管理制度,是中小企业治理公司的极佳选择,在社区、农村等社会治理中也有推广价值。

目前,荆门正在全市企业、党政机关和社区推行积分制管理。 (记者 杨富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