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宁市城中区400户低保家庭有了新房

2016-11-20 10:5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5日,家住西宁市城中区东台社区的低保户喻青林一家收到了今年寒冬最暖的一份礼物,他们通过城中区第七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公开摇号有了一套住房,生活条件将得到很大改善。

记者了解到,西宁市第七批公共租赁住房共有房源1838套,位于城中区的有400套,目前已全部承租分配到户,房租租金标准每平方米12.25元。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软件摇号在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联审部门组成的监督组以及现场40多名住户代表的共同见证和监督下完成。本次摇号工作结束后,将摇号结果通过媒体和政府网站发布予以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将抓紧时间为各申请户及时办理入住手续。

据悉,公共租赁住房实行差别化租金。其中,西宁市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按公共租赁住房标准租金的90%减免;依照《青海省城乡低收入家庭认定实施办法》认定的低收入家庭按标准租金的70%减免;重点优抚对象按标准租金的50%减免;同时符合两个以上减免条件的按最高减免额度执行。(记者 陈曦 通讯员 王新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