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开展“震慑十二号”专项行动

2016-11-20 11:14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震慑十二号”社会治安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在全区各地开展。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对本次行动进行全面调度,对呼和浩特的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马明到呼和浩特火车站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公安特警,要求充分发挥公安特警在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方面的尖刀铁拳作用,坚决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并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会场,对会议整体安保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马明强调,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项安保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步调,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团结一心,竭尽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震慑十二号”社会治安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以“五个坚决防止发生”为底线,织紧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整体联动、环环相扣、精准发力,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基础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记者 陈春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