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开幕

2016-11-20 11:17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开幕,邓海光出席开幕式
400余家单位参展交易额或超20亿

19日,广州琶洲广交会C馆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2016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这里举行。副省长邓海光出席开幕式并现场参观了博览会。

该博览会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内高水平、专业化、具有权威性的行业盛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7个国家医疗代表团80人,全国各地医疗机构负责人、中医药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近500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有来自全国各地及台湾、香港等地的400多家企业、机构及个人参展。预计本次展会将有超过4万名观众参与,采购订单和对接交易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本届博览会确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投资研究工作委员会落户广州,秘书处落地广东尊圣中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此外,2017年的博览会将在明年11月中旬召开,并将升格更名为“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暨高峰论坛”。(记者 李秀婷 严慧芳 通讯员 郑凯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