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在苏州开幕

2016-11-20 12:17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首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14日在苏州开幕,1200余位海内外医药界与投资界的嘉宾齐聚金鸡湖畔,围绕医药创新与投资展开交流对接。

“医药创新与发展仍然面临融资难题。新药研发投入大、研发周期长、不确定性高,十年磨一剑是常态,很多医药研发企业在药品上市前难以通过资本市场获得融资。”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2016-2017年年度会长丁列明说,“此外,医药投资领域资本不均衡的现象同样明显,呼唤资本成为业界的心声。”

为了让资本更“懂”医药,本届大会特别设置创新药物临床数据发布环节,这种形式在全球尚属首次。经过大会组委会专家成员的认真审核、评估,华领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HMS5552、四川九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射用绿原酸等多个创新项目在现场发布最新临床数据。

中国药促会执行会长宋瑞霖表示,推动医药界与投资界高效融合对接、紧密合作,才能促进医药创新加速发展,这对我国医药行业创新及产业升级将产生重大与深远的影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