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内首个国家级出口工业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落户大连

2016-11-21 08:45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受国家质检总局委托,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组通过了对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的现场考核,使其成为全省第一个国家级出口工业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是一家独资出口木制品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木门、木窗等木制品的生产出口,出口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有良好质量信誉并形成品牌优势。经企业申请,该公司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考核专家组认为,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基本符合《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规范》等相关文件要求,通过考核。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相关规定,示范企业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政许可、快速通关等多方面将享受快捷便利服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