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厦门成立人才发展服务团队助力创新创业

2016-11-21 10:1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8日,厦门举办人才发展服务团队启动暨人才创业导师、人才工作咨询专家聘任仪式。这是全省首个专门服务人才创新创业的公益型、社会化、专业化队伍。

据悉,厦门市人才发展服务团队由厦门市委组织部牵头组建,包括28名人才创业导师,33名人才工作咨询专家和19名“白鹭英才”活动召集人,以及47名人才工作政务服务专员、177名人才工作联络员和动态招募培训的创业助理。团队成员来自企业、社会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以及政府职能部门,囊括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家、产业技术人才和法律、投融资、科技、财税等领域专家。今后团队成员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为创新创业人员提供项目咨询、创业培训、创业策划、创投对接等服务工作。(记者 杨珊珊 通讯员 薛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