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温州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6-11-21 10:59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家宁夏葡萄酒庄集体亮相温州推介会

11月19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介会暨江浙沪大经销商交流会在温州市举办。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米擒酒庄与迦南美地酒庄、志辉源石酒庄、类人首酒庄等11家酒庄及品牌企业参与此次推介活动。

温州市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经济发达,葡萄酒消费力旺盛,在一定程度上扮演着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晴雨表”的角色。数据显示,全国有三分之一的红酒由长三角地区消费,其中温州和宁波的红酒年消费量增幅达60%以上。随着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的快速发展,为促进优质葡萄酒资源输出,对接沿海发达成熟葡萄酒消费市场,拓展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经销范围,加快构建产区葡萄酒国内销售网络体系,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银川葡萄与葡萄酒协会、阿联酋浙商侨团联合会共同承办了此次活动,邀请了100余名江浙沪地区经销商、阿联酋浙商侨团联合会成员参加。

活动中,宁夏葡萄酒的香气口感让嘉宾们感到惊喜。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局长廉用奇介绍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产业现况及未来规划布局。银川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协会会长冯清对产区得天独厚的葡萄种植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阿联酋浙商侨团联合会会长陈志远表示,此次推介会不仅是两地机构交流会,更是优质资源与成熟市场的完美对接,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此次推介会上,江浙沪区域大经销商分别和宁夏葡萄酒商进行了洽谈、交流及经销、采购签约。下一步,银川市将以此次推介为契机,逐步建设红酒专卖点,让宁夏葡萄酒更便捷地进入江浙沪地区家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