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1500余家单位推出1.3万招聘岗位

2016-11-21 11:07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1日开始,至12月20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择业服务月活动”将在全市开展。服务月期间,市人才中心将联合区、行业人才中心举办包括现场招聘、校园招聘、网络招聘为主的各类活动10场,预计参会单位达1500余家,提供岗位1.3万个。

11月21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办的“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择业服务月—上海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将拉开整个服务月活动序幕。当天有上海电控研究所、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等百余家单位现场招聘。市人才中心还将根据上海各个院校实际特点,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校园招聘会,把用人单位引进学校,把岗位送到学生身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