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邮政局督导组督导检查辽宁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2016-11-21 13:57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邮政局旺季督导组赴辽宁督导检查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督导组深入一线检查走访了沈阳、盘锦等地部分重点企业快递网点,并分别对沈阳邮区中心局和辽宁圆通、辽宁百世汇通、盘锦圆通、盘锦韵达、盘锦百世等分拨中心进行了夜查。

督导组在督导检查中强调,一是要严守安全红线,贯彻各项安全制度,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对旺季新招录的临时聘用人员,企业要加强培训,坚持培训后上岗,确保不出问题。二是要加强对旺季的宣传,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注重对快递旺季期间行业宣传,传播正能量。三是注重对末端网点的管理,引导企业加大对末端网点的投入,避免快件在末端网点积压,保障旺季快递服务。四是要注意冬季极端天气对快递旺季生产运行的影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恶劣天气能够及时应对,将恶劣天气对快递旺季生产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目前,全省快递旺季生产平稳有序。辽宁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按照国家邮政局督导组的要求,切实做好全省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