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湖景区借助“冷”资源开启冬春旅游季

2016-11-21 16: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宁11月21日电(记者 曹婷)青海湖雪地骑行、雪地探秘徒步、青海湖封湖和开湖奇观游……冬季高原严寒漫长,却带来了别有特色的旅游项目。近日,青海湖景区开启了2016-2017冬春旅游季,多个旅游项目于11月下旬陆续展开。

据了解,今年青海湖景区推出自然风光、生态科普、户外采风摄影、娱乐互动等4大主题旅游项目。如围绕高原冬季自然风光推出“天鹅湖”冰雪摄影采风之旅、冬季封湖和春季开湖奇观游等;结合户外环境推出挑战高寒户外游、激情沙岛冰雪游和冬季青海湖短程自行车赛等。

同时,景区还结合新年推出2017元旦徒步青海湖迎新年,结合附近的宗教民俗文化开发沙岛-白佛寺-原子城线路,并推出冰上徒步、沙山探秘露营等民俗活动和红色旅游项目。

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大天鹅已经陆续飞来青海湖越冬,赤麻鸭、赤颈鸭、白眼潜鸭、红头潜鸭等水禽也不断增多,这些高原特有的风光将为畅游冬季青海湖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生态体验。

此外,11月青海湖景区已经实行淡季门票,其中二郎剑景区、沙岛景区和仙女湾景区门票实行全价的五折,鸟岛景区门票六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