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审计署审计长为署离退休干部
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1 16:41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上午,审计署召开专题宣讲会,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向署离退休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主持会议。

刘家义在宣讲中指出,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成果丰富,意义重大,不仅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还专门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开始和结束时的讲话,对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内管党治党、改革发展、依法治国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刘家义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五方面内容,一要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三要深刻认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四要深刻认识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重大意义,五要深刻认识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重大意义。

会上,刘家义还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当前审计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听完刘家义审计长的宣讲后,审计署原副审计长郑力表示,审计署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非常及时,抓得早、抓得紧、抓的细,在分期分批组织的专题学习中,专门组织了对离退休干部的宣讲解读,让人印象深刻。审计署老干部局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济谈到,全面从严治党对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在全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凝聚全党的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审计署老干部局第六党支部书记冯丽茹说,全党和全国人民都十分关注六中全会的召开和学习,署里的离退休干部们也不例外,听了刘家义审计长的宣讲后,对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魏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