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举办新闻发布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6-11-22 08: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上午,2016海南省新闻发布工作专题培训班暨第132期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在海口开班。

为期3天的培训将提供以提升媒介素养为核心内容的高水平课程,通过专题讲座、系列教学、互动座谈、实战演练和专项技能等多种形式,使学员重点了解当前中外媒体发展的特点和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趋势,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与时俱进的媒体观;从典型案例中体会与媒体打交道的艺术,汲取经验与教训;熟练掌握新闻发布的基本流程和多种形式,提高面对媒体的全面把握和现场调控能力,尤其注重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的媒体沟通和舆论引导综合水平,从而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综合媒介素养。

培训班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主办,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协办。(记者 陈蔚林 实习生 陈卓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