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海关发布前10月数据 对一带一路沿线出口增长

2016-11-22 09:06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上海海关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上海海关关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累计进出口961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占同期关区外贸进出口总值的22.8%。其中,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6712.7亿元,同比增长4.2%,占同期关区出口总值的26%。

增长的背后,“一带一路”产能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带动我国相关商品出口增长是主因。例如,今年前10个月,上海海关关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机电产品3689.8亿元,增长2.9%,占同期关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总值的55%。其中,太阳能电池出口118.3亿元,同比增长14%,增幅居前十大出口商品之首。(记者 陈玺撼 通讯员 陈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