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突出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做

2016-11-22 10:12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工作的安排部署,今天,省委宣讲团深入白山、梅河口和公主岭市开展宣讲。

上午9时,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邱志方在白山市委会议室作宣讲报告。邱志方的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紧密结合吉林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报告紧扣主题,论述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实际。白山市公安边防支队政治处干部卢子洋说:“听了报告,我很受启发,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梅河口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智初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宣讲。报告以文字、图片、视频、多媒体和正反典型示例等形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梅河口市中和镇人大主席孟繁根认为,听了今天的报告,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自己将紧密结合实际,以扩权强县改革为契机,围绕中等城市建设目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驻省农委纪检组组长高云辉在公主岭市响铃宾馆会议室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高云辉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紧密结合吉林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6个方面,系统阐释、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战线的一名干部,我在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敢于担当,为公主岭早日基本建成中等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保驾护航。”公主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田永利认为,全会通过的《准则》和《决议》使我们党内的法规进一步规范化、全面化、系统化,特别是全会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代表了全党的统一意志和期盼。(记者 毕玮琳 刘桂云 江培山 刘金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