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总局:信息共享企业联合发布第一期炒信黑名单

2016-11-22 10:14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反炒信联合行动首战告捷
信息共享企业联合发布第一期炒信黑名单

按照国家发改委、工商总局等八单位开展反炒信联合行动的要求,阿里巴巴、腾讯、京东、58同城、滴滴出行、百度糯米、奇虎360、顺丰速运等8家签署反炒信信息共享协议书的企业11月18日联合发布第一期炒信黑名单。

反炒信联合行动计划明确,鼓励企业签署反炒信信息共享协议,参与联合行动,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定期共享炒信黑名单信息,并在采取联合行动的企业内部对炒信行为责任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直接责任人进行联合惩戒。

第一期炒信黑名单有两个类型。一是有炒信行为已被平台清退的企业,包括河北省清河县奔洋绒毛制品有限公司、河北省清河县迎客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河北省清河县飞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和江苏南京成数科技有限公司。二是招聘刷单手的企业,包括广州文贝贸易有限公司、广州盘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堪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乔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优彩广告设计室、广州疯狂贸易有限公司、成都亿恒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广州滨沐贸易有限公司、杭州美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河南图图和妮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