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开展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教育整治

2016-11-22 10:21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防范校园不良网贷给学生带来的风险和危害,11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集中开展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会议。

从现在起到放寒假前,全省高校将集中利用近两个月时间,在全省大学生中,从教育引导、加强管理、完善服务三个方面开展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确保达到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明显增强、主动自觉远离不良网贷。

据悉,我省高校将充分利用校园网站和官方微博、微信以及QQ群等学生互动社交平台,制作推送微动漫、微知识、微讲堂等符合大学生信息接收习惯的宣传教育产品,提高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实效性。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消费观念、消费习惯作为重要内容,引导学生合理消费、理性消费、科学消费、适度消费。要加强网络风险知识、金融信贷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远离不良网贷,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记者 缪友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