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三大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携手推动创新创业

2016-11-22 10:30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1日下午,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四川大学、郫县、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三大四川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推动创新创业深度合作和融合创新。

根据合作协议,四川大学、郫县、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问题导向、创新模式”原则,在双创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双创支撑与服务体系构建、双创文化与生态环境营造、双创智力与成果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表示,作为四川首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三方应在各自规定基地建设之外加强彼此协作,充分整合资源,不仅仅是战略合作协议,还要将合作落实到具体的举措和项目上来,从而推动成都乃至四川的创新创业深度发展。

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郑成渝表示,中国电信今年上半年已与郫县菁蓉镇签订合作协议,已在菁蓉镇开建总投资15亿元的大数据产业园区,下一步还将谋求在菁蓉镇布局集研发、分发和交易为一体的全国游戏产业核心区,同时还将协助郫县建设全国游戏C级赛事的永久场地。

今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四川大学、郫县、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作为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双创区域示范基地、企业示范基地入选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记者 张明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