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督导检查陕西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6-11-22 10:3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2日至15日,水利部安监司对我省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蒲城县、白水县,现场检查了今年新建的5处农村饮水工程和2个县级水质检测中心,并随机走访用水户了解了供水情况,查阅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相关资料。

督导组认为我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站位高、力度大、工作实、效果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抓紧完成部分工程尾留建设任务,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全面完成;二是进一步规范工程运行管护,确保工程正常运行、群众长期受益;三是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提前做好明年的项目建设准备。

今年来,省水利厅按照当年任务当年完成的硬要求,制定了阶段目标和进度方案,逐项目明确时间节点,有效促进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进度。截至目前,中央项目已完成建设总投资2.02亿元,建成工程284处,解决和改善了28.7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预计年底前可全部完成建设任务。(记者 郭军 通讯员 刘艳芹 陈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