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庆坨镇:优化投资环境 促进招商引资

2016-11-22 11:1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庆坨镇采取多项具体措施
优化投资环境 促进招商引资

今年以来,王庆坨镇不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以创新促转变,以转型促发展,促进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截至目前,该镇实现招商引资到位额6.76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35%;引进企业69家,其中北京企业36家。

为确保全年任务指标超额完成,王庆坨镇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依托现有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北京招商办事处和招商中介作用,狠抓招商引资不放松,加深与上海新大洲集团、天津东方奥盛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硕兴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建立良好信任度,促进以企招商、以商招商,重点引入税收附加值大、科技含量高的企业。他们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专门成立攻关小组,将招商任务细化、量化、责任到人;设立督导小组,每月督办招商情况并及时将招商进度上报,做到党政一把手、主管领导随时掌握第一手资料。

王庆坨镇通过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推进企业服务中心服务上水平,并通过园区一期、二期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和闲置厂房,借助企业嫁接和盘活闲置资产对外出租,吸引企业落户。他们通过与区有关部门加强合作,积极帮助企业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引进项目,助力企业向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应变快的方向发展,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记者 高月 通讯员 李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