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全国通信业统计工作会在合肥召开

2016-11-22 13:54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1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在合肥召开了2016年全国通信业统计工作会,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9家基础电信企业,信息通信研究院、部信息中心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通信业2016年统计工作总体情况,对2017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布置。针对信息通信行业统计监测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增值电信业务,特别是互联网产业的统计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同时,要加强研究“互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业态的统计方式方法。

  与会代表相互交流了当前本地区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信息通信业统计监测,特别是互联网行业的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