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二五”科技创新成果亮相深圳高交会

2016-11-22 18:31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16年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科技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设立专馆,重点展示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的部分重大成果。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参观了展览,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出席了高交会开幕式并巡视场馆。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司长余健在高交会“丝路创新发展峰会”上作了主题演讲。

本届高交会科技部展台分为“全面推进重大专项实施,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高新技术研发应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社会发展,科技创新支撑民生福祉改善”三部分,全面反映了“十二五”期间我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巨大成果。本次展会上展出了“新能源汽车”、“C919大型客机”、“4500米级深海无人遥控潜水器——‘海马号’”、“CAP1400示范工程核电站”、“健康风险评估系统”等涉及交通、海洋、核电、医疗、信息、生物、先进制造、农业、资源等领域的重大创新成果,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受到与会领导、各界嘉宾、参展商、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