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不断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

2016-11-23 09:28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1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副省长尹建业在讲话中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尹建业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把握正确方向,服务发展大局,提升履职水平。要在建设平安江西上力求更高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指示和“南昌会议”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在建设法治江西上力求更大成效,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为目标,大力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在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上力求更强素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要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上力求更优服务,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记者 杨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