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多举并进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

2016-11-23 09:3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22日举行的2016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上,省工信厅厅长韩勇透露,海南积极通过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等一系列举措,从政策支持、环境优化等方面大力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有效推动了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今年前10个月,海南互联网产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3%。

“与去年相比,本届创新创业节活动内容更丰富,更注重给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团队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韩勇介绍,本届创新创业节系列活动涵盖创业论坛、创业路演、创业大赛等形式,持续时间、场次、规模都超过去年,尤其在国际化视野、创业扶持、辐射范围、品牌建设等方面亮点更为突出。

韩勇表示,下一步我省将从政策支持、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方面,进一步促进互联网创新创业,推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海南将进一步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产业园区和众创空间等载体建设;优化投融资,为互联网企业提供金融支撑;支持互联网龙头企业发展,积极引进人才到海南就业和创业;培育良好的产业生态,千方百计增强小微企业创新活力,形成“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格局。(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