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与中国电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1-23 09:4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2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银川签订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副总经理高同庆出席签约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将宁夏作为“互联网+”重大投资项目落地实施的重点区域。“十三五”期间中国电信将投资50亿元,建成覆盖全区城乡、国内一流的光纤高速有线宽带网络和“4G+”高速无线宽带网络。并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整合全集团资源,实现在政务、医疗、教育、农业、旅游、社区云等领域“互联网+”重大项目的落地及西部云基地的合作推进,提升宁夏作为“一带一路”战略通道的信息化水平。双方还将成立合作协调推进小组,及时协调解决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推进合作框架协议全面落实。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自治区网信办、发改委、通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银川市、中卫市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