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正式启动

2016-11-23 09:5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的中央补助地方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2015年总结暨2016年项目启动会上了解到,全省2016年度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正式启动。

2015年,全省各级卫生计生部门按照《青海省2015年度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项目,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高到5.99%,比上年增加1.6个百分点。今年,将继续通过推进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健康素养水平监测、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和烟草流行监测、加强12320卫生热线咨询干预、开展健康教育万里行活动、面向公众进行地方病和重大疾病健康教育等工作,推进项目工作深入持久规范开展。要以国家监测评价标准和方式为模板,以新增的8个监测点为重点,强化指导和督导;要把健康教育与促进率先融入到健康学校、全民健身活动之中,进而融入到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建设之中,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健康理念成为文明社会的重要元素。(记者 李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