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副局长李健赴民航青海监管局调研

2016-11-23 14:33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1日,根据国家禁毒委的统一部署,民航局副局长李健率第29检查组一行赴青海省督导检查禁毒工作。随后,到民航青海监管局调研。

李健听取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关于西北民航安全发展情况、安全形势和2017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以及民航青海监管局监管工作主要做法、建议,充分肯定了西北局及青海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在安全监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青海监管局全体监察员扎根高原、不畏艰苦、努力拼搏、讲求奉献的青海精神。

李健要求青海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兢兢业业抓好日常安全监管。日常安全监管是整个民航安全工作的基石,决定着全行业的安全大形势,关乎全民航的大安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二是要高度关注高高原机场运行。进一步加大对新进航空公司、执飞高高原机组和高高原机场关键岗位人员资质的监管力度,注重提高机组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运行安全。三是要着力加强空防安全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对空防安全形势的分析研判,加大公共区域的治安管控力度,确保辖区空防安全。四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对各种违章违规违纪行为和安全隐患“零容忍”;同时要盯住主线,不断增强自身风险识别能力,大力倡导和推行民航安全诚信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安全管理体系的效能,确保民航持续安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