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澳总理表示中国游客对澳旅游业至关重要

2016-11-23 18: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堪培拉11月23日电(记者 赵博)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23日表示,中国游客对澳大利亚旅游业至关重要。

特恩布尔当天在出席一个旅游和交通领袖论坛时表示,澳大利亚旅游业正快速发展,将在2020年完成政府制定的旅游业总收入达850亿美元至1050亿美元的目标,而中国游客将为此作出重要贡献。

2015年访问澳大利亚的中国游客人数超过100万,中国已成为澳大利亚最重要的海外游客来源国。

特恩布尔认为,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长不仅带动了澳大利亚旅游业的发展,还推动了双边贸易和投资。

2017年将是中澳旅游年,特恩布尔说,澳大利亚政府正努力改善签证系统,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其中包括将对中国公民实行10年多次“常旅客签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