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保加利亚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15届例会在南京举行

2016-11-23 21:40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1月8日,中国-保加利亚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15届例会在南京举行。委员会中方主席、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与委员会保方主席、保加利亚国家科学基金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乔吉·瓦耶斯罗夫共同主持召开了本届例会。

会上,中方向保方通报了中国科技创新发展概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结合、积极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有关情况。保方向中方介绍了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科研管理体系、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国际科技合作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深化在科技和创新领域的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一致。双方商定,将在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推动开展更大规模的科研项目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或研发中心、共同举行科技研讨会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还表示,有必要拓展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下的双边及多边合作。

双方总结了委员会第14届例会项目的执行情况,讨论并通过了新的双边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计划,涉及农业、化学、医学、材料科学等领域。

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保加利亚共和国科学技术合作委员会第十五届例会议定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