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浔阳地税创新服务“掌控”办税

2016-11-24 08:49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搭建纳税人办税便捷平台,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地税局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今年上半年自主研发出一款“税款计算手机软件”APP,纳税人只需通过软件便可轻松计算各类税种应缴纳税项。本月,该局又开通微信预约办税服务,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掌控”部分办税业务。

目前,我国税种多样,一些税种计算过程较为复杂。对此,浔阳区地税局于今年上半年自主设计研发出“税款计算手机软件”。该款APP是本地化的税务计算软件,除营业税外,所有江西省地税税种都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计算,只需选择税种,输入金额就可以算出自己需要缴纳的税款税额,而且还会显示税款计算过程,方便市民查验。

该局还依托微信平台,开通微信预约办税,纳税人可随时随地查看办税服务厅的排队人数,并在约定的时间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税,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记者 赖永峰、通讯员 骆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