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双创军团”再创佳绩

2016-11-24 09:28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联合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四川闭幕,浙江“双创军团”再获佳绩。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200余所高校的11万余件参赛作品。我省共选送了18所高校的42件作品参加全国复赛,其中13所高校的25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经过角逐,我省代表团共获得金奖16个、银奖9个和铜奖17个,位列全国第二,刷新了浙江代表团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总成绩名列全国前20名,蝉联优胜杯,团省委再次获省级优秀组织奖。

此外,经过自主申报、实地考察,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浙江大学等单位将联合承办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下阶段,我省将以承办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契机,开展重点项目跟踪培养和孵化、获奖团队工作经验交流、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培训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林浩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