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推出21条旅游优惠线路

2016-11-24 09:3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5日-12月25日为全省欢乐主题旅游月,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组委会组织全省旅行社推出优惠活动,全省多家旅行社将推出21条旅游优惠线路。

这些旅游优惠线路分为欢乐景区游、欢乐购物游、欢乐美食游、欢乐乡村游、欢乐高铁游、欢乐温泉游。其中欢乐景区游包括海南康泰国旅推出的“海口—兴隆—陵水—三亚—海口”海南疯玩不停歇4天3晚游、万众旅行社推出的文昌乡村华侨文化之旅1日游、海南沃德旅行社的澄迈乡村欢乐亲子1日游、海口驴妈妈旅行社推出的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及海口火山口地质游。

欢乐购物游方面,海南康泰国旅推出亚龙湾品牌酒店3天2晚购物游,万众旅行社推出搜购旅途活动,海口驴妈妈旅行社推出海口观澜湖新城惠民购物游。

欢乐美食游包括海南康泰国旅的“海口—陵水—三亚—海口”吃遍海南欢乐美食3天2晚游、万众旅行社的定安乡村美食1日游、海南沃德旅行社的定安乡村美食2天1晚游、海口驴妈妈旅行社的澄迈五星土窑鸡与白莲鹅自驾或跟团游。

欢乐乡村游中,海南康泰国旅推出澄迈欢乐乡村自驾或跟团1日游,万众旅行社推出屯昌乡村黎苗文化之旅1日游,海南沃德旅行社推出屯昌乡村黎苗文化2天1晚游,海口驴妈妈旅行社推出澄迈盈滨半岛2天1晚五星咖啡风情小镇周边游。

欢乐高铁游中,海南康泰国旅推出“海口—儋州—乐东—三亚—海口”坐上动车环岛4天3晚游,万众旅行社推出高铁自由行欢乐游,海口驴妈妈旅行社推出高铁五星博鳌自由行。

欢乐温泉游包括海南康泰国旅的“海口—陵水—三亚”高尔夫温泉4天3晚游、万众旅行社的观澜湖主题游、海口驴妈妈旅行社的澄迈2天1晚五星温泉游。(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